3.23.2011

我想告訴你我心裡的東西 我心裡的不安 我心裡的壓力 我心裡的心事 我想你做我的廣眾 就這麼簡單
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東西 能不能給點時間我 聽聽我心裡的每一件事 :)

我怕,我真的怕你知道沒 我怕有天你會離開我 我怕你會喜歡上別人 我怕你不在愛我
請你別怪我愛說那些有的沒的 愛亂想之類 ~
我只是缺乏安全感 我只想拥有一个稳定的戀情 你不是不知道 你身邊很多野花
我有時會很情绪化,我不懂怎麼表达出来我只好把它放在心裡 讓自己去承受,甚至有时候我會對你无理取闹 但請你別在那時丟下我 我只要你哄我几句我就会平静了 =3=

今天,是你拿成績的日子 下午你都在外面 沒空時間陪我 :)
而剛巧你心情很不好 因為你的成績讓你媽媽不滿意 所以你可能要出國
OMG ,聽到 “出國”心情都低去了恩 =(
多么希望你不會出國 如沒你在 我懂不知該怎麼好
你知道我早上都在等你信息嗎 ?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怕你在忙 所以不敢去打擾你
不敢打給你 打給你 ,你沒接 不在打了 怕你嫌我打擾到你在忙
如你厭倦了我 如你不愛我 如你覺得我煩 請告訴我 我會走
晚山,我和朋友出去 原本可以和你聊電話的 可是你說今晚我們別聊電話

唉,╮(╯_╰)╭亂寫一通 晚安
突然覺得這表情很可愛 (◕ ‿ ◕✿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