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2.2011

状态 : 我现在肚子很痛 TT
想到这个 就会想到張芷晴(别给我嚴重無言去)
我身體好像会听人话那样 便秘找你就对了 因为那东西会投胎走出来(絕對不要笑)
其實我知道你期待我講你聲音很man 嗯? 你聲音很娘 快謝謝我 XDDD !!!

昨天 ,笑死我 XD 和low通话 我在那自嗨自乐
哟哟喂 有我在 你们笑的很花癡 癫过头 晚上睡不着 在那幻想... ~.~
最让我兴奋的就是 终于 终于有朋友陪我走pm了
开心死我 TT 因为通常都是我一个人走的 哎呀 明天我还说要穿睡衣去~.~
你们不要给我吓到 我素脸+穿到很随便 整个好像啊婶那样 TT
看到我要主動和我打招呼知道没有 我很害羞的 XDDD !!!

我前几天去我姑姑家 TMD那么大间 说话也有回应 厕所也多过我家的
刚好那里有的量体重 我很久没量了 就拉我堂妹去玩
OMGG,到我时 我很紧张 怎知瘦了瘦到去37去 给人说整个骨那样 我还没发育完不对 ?╮(╯_╰)╭
怎么吃都不饱 都不胖 里面生虫 TT

很geli 发育完了 我是不是会变胖婆去 多来想我
今天的空没事做看回我小时的照片 OMGG 我胖的 很可爱咯那时
我还有我洗澡的照片小时候 TMD 我笑的很开心 =目

其实,我很小孩 很天真 很单纯 很爱玩 很不定性
plsssss 你的喜欢 你的我爱你 都是你的口头上的 :)
抱歉 ,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单身 我更加喜欢自由自在飞来飞去 XDDD !

excuse me 雨凯斯爸爸请看着 我怕你老花 我就最后写给你看
爸爸,谢谢你那时和我说的话 TMD你说话可以不要那么快吗 ? TT
我头脑接收不到 ~.~
其实,我在等你请我吃雪糕 不贵的我不吃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