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4.2011

昨天和UNCLE LOW,NG和橙橙去Midvalley咯 ♥
大早 MORNING.CALL 人 聊了一下去准备
12点那样出门 ,在LRT那密她们 /.\ 怎么知道她们在另个站 =.=
就上火车去SRI RAMPAI 呵呵 /.\
见到她们3个 我害羞惨了 我还不敢回头去看她们 XDDD !!!

火车来了 ,我们去KL.S搭火车去Midvalley
去到那 去买戏票 戏名忘记了 TT 看2点的 就到MC去吃早餐
吃完进场看戏 ~~~~~~~~~TMD在里面我冷死了 TT
看到4点就去外面走走 :)


TMD UNCLE LOW一直带我去看童装 =.=
一直说我是小孩子 /.\ 过后走到7点回去WANGSA MAJU吃晚餐
吃完回家 /.\
照片里没我 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