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3.2011

(¯﹃¯)口水

哎呀呀,昨天做工就迟到 人家10点开工 我10点多那 =.=
哎呀 ~!我也不想的 睡不醒/.\
第一天做工 很闷咯 /.\ 我在那玩自闭 OMGGG ~~~
做到7点 密JINN她 我给她BOOM到 她人生地不熟 不会过来时代
我就走去金河带她过来 ~~ (¯﹃¯)
过后,去等巴士 TMD很久了 我的巴士才有一辆可以搭回去
上了巴士 没位坐 我快累毙了我的脚=.=
到了,番薯 番薯弟弟 笨笨在巴士站那等我 我们一起走回家咯
回到家累死了 就去吃饭冲凉..........过后又出去喝茶/.\

今早,没去做工 因为睡迟了 (¯﹃¯) 嘻嘻
睡到啊笨叫我都不要应她 ...啊笨自己回家去 TT
╮(╯▽╰)╭ 睡到6点多才舍得起来 吃饭 看戏之类的 ..
12点晚上多和番薯还有她弟弟出去喝茶 /.\
这几天都迟睡啊我 有人不爽 !!!! =.=

其实...我想念我的家 TT
拜2回去 ~~!!! 啦 啦 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