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1.2011

哎呀呀 ,现在是半夜5点多就要6点了 /.\
催眠 催眠 (没效)

我和番薯两个不睡觉 在上网 我们真是睡眠不足 =3=
今天,看到电视都是都是海嘯 ( ⊙o⊙ )! 看到都心酸呢
所以说 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


这照片我很喜欢的说 XDDD ~! 我是说我的表情

待会要去做工了嗯 /.\ yeah
我怕 因为我住番薯家 怕迷路上错巴士
搞到番薯要在家外面等我回来还要教我坐那一辆巴士去 感觉像妈妈那样她 XDDDDD !!
嗯 ~!最烦恼的就是 ....我没有黑色衣服啊 !我穿番薯的校服白衣 =.= 我没脸见人了
我要回家去和我妈妈拿钱了 T.T 没钱做工 家产就没了我/.\


祝我待会上班顺利 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