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5.2011

顯示 : 凌晨3點鐘 給我3分鐘 我寫完去 =.=" 開玩笑
狀態 :頭髮夾起來 (整個包租婆那樣)
腳翹起來 (粗魯的坐法)
抱著我的枕頭還有頂著個我想睡覺的眼睛(¯﹃¯)

哎呀呀 ~!! 你今天心情很糟糕 還是少惹你最好 安慰你我不會 很抱歉 我只能給你發洩去 =(
你就要出國讀書去了 努力讀好你書 你家人那無視去好了 :)
家人永遠都是你最親的人 =3= 其實,我想家 搬出來住感覺不太好
哎呀 ,剛我們信息說那些有的沒的 可我們不是聊很久 因為你欠揍!!
可能我真的完全都不瞭解你 算了 無視這句去 ~~~~~~~
告訴你啊我終於都幫我的衣褲拿去洗了 真是礙眼啊那些衣服褲子丟在那里 XDD
詳情不多寫了 ~~~!!!

睡覺去 ╭(╯3╰)╮ 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