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8.2011

status :現在是凌晨1點多 hiak hiak習慣這時間寫BLOG

囖昨晚睡那幾個鐘 在店那打瞌睡不停 今天做工沒遲到(¯﹃¯)去到那剛剛好10點 :)
今天學新東西嗯 就是檢查衣服那些 要一個個來算 我眼花嗯 不是寫錯就是算錯 =.="
休息時間去找番薯她 沒錢吃飯 買杯面來吃 -.-"
親愛的 ,幾時帶你的便當給我嗯 又是你那句 等你的空先 hiak hiak連你的對白我都會了
skype~~
七點放工 ,就去番薯攤口那等她放工 -.-"
這裡skype~~掉 因為我在那裡睡著去了 不能怪我 我太累了
回到家,和番薯她們去喝茶 喝完茶回家 :)


有些事我只好skype掉 心知就好 ╭(╯3╰)╮

機會給了你 ,請你好好珍惜 !別總是等到後悔才說那番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