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1.2011

status :LOL.恢復單身 :))

哎呀呀 ,電腦突然變慢去了 干 !
要早上7點了恩 我還在線上 還沒睡覺 (¯﹃¯)
人家睡覺,我在線 ,人家起來 我睡覺 XDDD
omg,我不敢想像我的眼袋是多么的明顯現在
要早睡早起 我想我儘量好了 不然我會睡眠不足而嚴重慘去~~~~~~自卑
剛媽媽和笨笨打給我 和老母通電話 ( 想念家 TT)和笨笨通話(想打她 XD)

yer,下線去 ~~ 晚安
小姐,你很帥氣今天 可是我換掉你照片 XDDD 因為頭像不是我
我沒有新歡 我有新目標 ~~~ 往我目標出發去 HIAK HIAK
話說有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(¯﹃¯) 可是我并不覺得 因為我的一丁點的自信不知在那 =.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