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8.2011

我做工那店好像我的那樣 喜歡就去 不喜歡就不去 不然就是遲到(╯3╰)
嘻嘻..等著炒魷魚吧我 !!
其實,我還要找別間 /.\

今天,沒睡遲 只是巴士遲來 還是遲到啊!
去到那,那里的人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(⊙o⊙) 噁心
過後,打給老闆 老闆發警告給我 XDD嘿嘿
在那我除了悶還是悶 !
我懷念我第一次做的工,那份大頭貼 輕鬆 好玩 XD 可是關閉了:(
明早還要繼續..做到7點就放工 開心

其實,我很慢熱 我不會招待客人 那衣服有扣我也沒客人說 我嘴巴有金
那裡的人教了我 我還是忘記~.~
在那裡我可以一整天都安靜 像自閉兒那樣我
有客人要這衣服 我很狼狽的去找 XD 找不到我問人
可是,問多她們會不耐煩 不好意思嗯 :)
出到來社會,什麽都要忍 忍是非 忍小人 忍忍忍 我要變忍者了 :D
就算有人說你 你也要假裝聽不到 OMG !!

寫到這,晚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