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.2011

昨天,去時代密大番薯她 omgggg !!!!!
去到那 .在那坐 aduii ~.~ 坐到我屁股都痛啊 (╯﹏╰)我悶死在時代了就來
等到九點多大番薯她放工了恩 (╯3╰)
oheayh,終於都可以回家去了 ,我們一起去搭巴士回家 ,回到去和他弟弟去喝茶 /.\
我就來破產了 天天喝 ~.~
回到家,番薯發hiao(¯﹃¯)要我幫她涂指甲油 我不是很會 大我可是會涂 XD
過後,好了 我和ANG聊電話去( ╯3╰) 大番薯在那吵鬧 :D
聊完了,全部下樓去 個忙個的 ~.~ 晚上全部做鬼 不睡覺 (¯﹃¯)

今早,和番薯弟弟出去喝茶提神 因為我們快要死了 ,累斃嗯我 !
走路都輕飄飄的 OMG ~.~
到了時代,等番薯的老闆來 我和他弟弟到處走 走到2點我們倆個回家去
aduii !下雨 ,淋雨回家 ,回到不去洗澡 就沖去上網 XDD

待會,7點半又去時代接番薯 wow錢多恩我們 ~.~
某人,其實我很關注你寫的東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