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2.2011

status :出街 :)

咯,今天真是累死我了恩 X.X
7早8早和番薯出門去 ,原因就是她家沒人 我只好跟這出 ~~~ 還約了番薯弟弟Ricky
去到那幫番薯開店 ,過後肚子餓去買杯面吃 我吃面 番薯喝湯 XDDDD
過後,去密小踢 .xiao yi ,crab zaii hiak hiak 害羞嗯我 XDDD 抱歉 我一直按電話
skype .....
Ricky來了 我們就在番薯店坐著談天 番薯就陪Ricky去見工
不久,Ricky去買雞扒請我和番薯出 hiak hiak XDDD
吃完,陪Ricky回家拿錢 我們走到很快 =.=" 派謝 ,我跟著Ricky走的 XDDD
然後,回時代找番薯 OMG ,番薯老闆在那 我就和Ricky到處走走 ~~
走到番薯放工 我們去找番薯 :)

hiak hiak 我找到新工作了 原本在時代的 可是她派我去金河 (¯﹃¯)口水
OMG -.-"朋友在時代做 ,金河也有 有個在6樓 有個在2樓 -.-"
我不知我幾樓 我遲早跳樓 XDDD
lc dark頂回我 “哈哈哈。。这句话不错~~哈哈哈~你一定在4楼的~~~xD”我給你BOOM到

哎呀 ,晚安 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