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6.2011

(◕ ‿ ◕✿)hiak hiak

換工了恩 :) 這次在金河做 ~~~~
今天在那做工的第4天 慢慢的習慣了吧我想 (ˇˍˇ)
悶得時候就坐在那按電話 不然就和同事借雜誌來看過時間 一轉眼就很快放工了
一天一天那樣過去 工作時間真快啊 :))
我很欣賞我做工的一位女同事嗯 身高和我一樣 也是瘦小的 可是看不出原來她是20多的
每次做工都看她怎麼打扮 過後自己偷偷學起來 XDDD 不錯~~~~~
剛巧,來了位馬來人同事 我的貓啊 =.=" 給我看到她睡覺 天 不知道店裡有CCTV的嗎 =.="
放工后過時代那等番薯 ~~ yeah ,我在等我休息 因為我要搬回我自己家

yer,怎麼有些人是那麼肤浅的啊 (@.@) 干 ~~~
看POPTEEN 去 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