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9.2011

恭喜我先 因為我睡遲了還是有去做工 沒有缺席的一天到目前為止 :)

囖,昨天半夜NG打電話來 頂你 ! 和我說粗口 你要說我也拒絕不到你 你在電話很斯文 老了就是那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 XDDDD 聊到一半 你心情唔靚 -.-" (欠揍)
蓋了 我吃我的餅 喝我的MILO 睡前我怕睡不醒 (¯﹃¯)
結果 ,第2天番薯回來叫我起來 整個樣子憔悴慘了糟糕囖 無視素臉和披頭散髮歐巴桑的我 (笑) XDDD

今天,做工時真的很想睡覺咯 一直打瞌睡 (~ o ~)~zZ
放工了還是和平時一樣等番薯 可是我慢慢走去找番薯 到了那才看到番薯在那等我了 抱歉嗯 因為你說你10點才好 所以我不是慢慢來wor (¯﹃¯)
上到巴士 我有位子坐 番薯和她男友就站著 XDD
靠 ,我和你們說話很辛苦咯 你們站我坐 要抬頭望著你們談天 ~~~還要zat我 凸
隨著年齡的增長 XDD 有些事物對我來說已經是廢了
現在以事業為重 錢最重要啊對我來說 戀愛的東西順其自然去 雖然有時看到人家一對對 我會很羡慕 還是順其自然就好wor ~~~

下線去 ~~~晚安 ╭(╯3╰)╮
改變自己 yeah XDD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