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0.2011

凸 !欠揍 !
無視~~~~~~~~

今天,媽媽來我做工地方找我 yer,想念你老母 ╭(╯3╰)╮
剛看到個超贊的文章 連我的愛人也說這才是我 :)
沒變 我是雙子座女生 ~~ 双子是个多重性格的人 请不要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
因为,你不会知道哪一个时候才是真正的双子 表面上你看到的是个很开朗的双子,可是当别人不在的时候,他们的眼睛里会流露出无限的哀伤( 贊)


我花心?

不,我不花心。
虽然我們会今天喜欢这个、明天喜欢那个
但是,我们不会随便的爱上任何一个
因为我们在等待着最好的那一个

我朋友遍布天下?

是可以这么说 網友多的是 現實里少的慘 但是真正了解的又有多少个?
根本不会超过10个,我看,有些连5个也没有 還好我有一個

我性格多变?
上一刻是嬉皮笑脸、下一秒却是满腔怒火 性格确实如此
只要给一点时间, 就会恢复原来的模样
不要认为我很难相处, 其實我很熱情的 过一阵子,我会蹦蹦跳天的跑来找你玩了

我最爱哭的?
可以为了任何事情大哭一场,即使你认为那是一件很小的事 (回想起我真的是)

其它的懶的寫 ~~ 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