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9.2011

omggggg ,我来更新了 ♥ !!
有没有很想念我啊 !!!!没有也要有 ♥ !!


最近过的很不错啊 ,我作工作的很开心很
原因就是我店开炸歌会突然变成夜店 不用说我就是那DJ了 XDDD 全部同事和我一起38摇啊 ♥ !!
很好就是没CCTV 有时玩的太38对面会看过来 -.-" 看屁咩
有时我店会变成指甲店 因为无聊没事做 就涂指甲在那 XDDD 很白痴的咯我们这班
哎呀呀 ,昨天看到嘉欣来我店 害羞不看打招呼 XDD 被她夸我素脸都SUII SUII 暗爽到 ♥.♥

呼呼/.\ 我热爱我的工作 去那玩还是玩 同事对我好的不的料
还有9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咯 哈哈 开心死我啊 XDDD !!因为我的老头子和我一样生日一样星座 OMGGG
遇到一样的人 我真幸福啊 ♥.♥


PLSSS ,你可以不用很帥气 但你只要记得今天的我很帥就行了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